初鸢

谢谢

队长你真的看不到吗?

全员存活,原著无关

场地在家好好学习,武道为队长

武向友情向🙏拆官,十分十分抱歉




大家好,我是最近崛起的东万一番队的人

我在一番队混的风生水起,队长也温柔的鸭屁

但我他妈实在受不了了,队长你瞎吗你看不见吗?

你真的看不见他们对你的爱意吗?

别人都看出来了!!!

你还傻傻的以为这是兄弟情


队长你迟钝的可怜😅

先说我们威严的总长,明目张胆的贴贴不说,还让我们亲爱的队长喂他吃铜锣烧,赖在我们亲爱的队长的身上。

副总长你也不要隐瞒了!你看见队长与会长的贴贴,手上青筋爆出来了!哦真他妈可怕。

队长他们快打起来了,你在那傻傻的笑,说,他们的关系真好。

队长啊你没有听到他们聊的内容吗?

“Mikey,你不要太过分!武小道还不是你的,不要天天赖在他身上。”

“h?坚仔,别说我了,你私底下让武小道留守在你家里你俩一起睡的这件事!我都还没到你算账呢!”

然后他们打起来了武道被我们的小天使千冬给拽走了~

好的我又是那一个队员

我们的队长被副队长叫走之后,我们亲爱的副队长非常牛逼的把队长拉去两人约会了~

“武小道,我们去玩吧”

“可是…Mikey他们……”

“他们会管好自己的,别可是了”

说着就拉着我们的队长走了

不是去玩吗?为什么?去的都是小情侣去的地方?

副队长深藏不露啊~

话题有点偏了,咳咳,我们继续

队长和副队长在游乐场玩的老开心了,二番队队长和副队长怎么也在这?

哦队长你不要傻乎乎的打招呼好吗?

你没看见他们三个的黑气吗?

两人约会变成四人逛街

没想到啊没想到

关于我为什么知道二番队队长和副队长喜欢我们队长

我不瞎

眼里的爱意全他妈溢出来了

可怜总长和副总长了,打完架之后老婆不见了🌚

可喜可贺牛逼冲天!

祝愿我们队长的腰还健在🌚

 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93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