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鸢

谢谢

蓝宝石(一)

宝石症,也称“甘露”,几率为1%,患者不知道因为什么而患上宝石症(一般都是热恋的小情侣得的)无法根治,强行吃一些药物来抑制的话,会加重哦。患者得了会有一个神神奇的功能,去任何想去的地方,即将到达死亡的时候会留下一滴泪,那泪水会变成宝石,具体什么颜色的全靠自己爱人啦🌚,对了,留下泪后,尸体会慢慢消散(我连灰都不留给你~)






算是报应吗?

穿越了这么多次而违背自然法则的报应

我,花垣武道,得了“甘露”

我并不想把这件事告诉佐野万次郎

他会疯的

万一…黑色冲动又回来了呢?

花垣武道简直不敢想了


当物之急,藏起来,不被任何人找到,特别是他的恋人,佐野万次郎。


佐野万次郎最近表示很苦恼,他找不到他的武小道了,人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不管哪里,都没有,问身边朋友也找不到。

武小道又离开他了?万次郎不敢想了,怕想着想着黑色冲动又来了,当物之急还是武小道。


“搭挡…”“怎么了?千冬”武道不解地看着面前憔悴的人。“搭挡…你见Mikey一面吧,他找你快找疯了”拜托,不是他不想见,是这该死病又加重了,最近都开始呼吸困难了。

“千冬…我快死了,我不想是见Mikey,只是,不想他见到我这丑样”千冬没说什么,只是捂着眼睛跑出去了而已


直接跳到武道的最后一天~

是傍晚,有日落

武道慢慢走到了万次郎表白的那个天台

“武小道…”千冬告诉了Mikey武道的病,以及在哪,原因?很简单,只是不想留遗憾罢了。

“万次郎?千冬告诉你的吧,没事,反正我也快死了”武道有些惊讶,但很快镇定下来了,这种事只有他那个搭档才能做的吧。

万次郎绷不住了,直接冲到武道面前,狠狠的抱住了他,好像要把人融进骨血

武道看着面前颤抖的人,加上自己要被抱窒息了,只得柔声安慰“万次郎乖,万次郎乖,我在这……”


夕阳下,两个少年依偎在一起,很美好对不对?如果忽略掉武道那惨白的脸外

“万次郎,扶我起来”“武小道…”还是把人扶起,武道捧着对方的脸颊郑重的说。

“佐野万次郎,我陪不了你了,以后,靠你自己了!”吻了上去,爱哭鬼英雄难得没有哭啊,总长大人但是哭了不少。

爱哭鬼英雄其实也不是没有哭,他那一滴泪变成了宝石,一颗可以媲美于大海的蓝宝石。

一吻过后,武道开始消散,最后,万次郎手中只剩下了那一颗蓝宝石



多年后有人问起,“总长,为什么你手中总是拿着那一颗蓝宝石”他只会微微笑着说“这是我的爱人,最后给我剩下的”



夕阳下,是以后无法诉说的爱意






救命救命,不会写刀写的好烂,这个症状是我自己想的,像的话我会去道歉的哈,记得艾特🌚

有其他人的(小声逼逼)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