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鸢

谢谢

替身

透过我看着别人,这对于我来说并不公平


-------花垣武道



真一郎,又是真一郎

自己并不认识他

我只是他的替身罢了

武道想着


“武小道~,你在想什么呢”“Mikey君,今天约你来是想说一件事的”“武小道想说什么呢?防备着我们”三谷从后面走了出来


还有千冬,Draken,八戒,场地……反正东万的干部都来了


武道看着众人,叹了口气还是继续说“既然大家都来了,我长话短说,Mikey,我想退出东万”美丽的蓝宝石透出了坚定的光


Mikey看着这双眼睛,“武小道,不可能”身后的人也沸腾了,特别是千冬“搭挡,为什么啊?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和东万的大家一起说啊!我们…我们一起熬过去”“武小道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
武道只是淡淡的看着众人,“大家,我心已绝”转身骑着巴布的双胞胎走了


留下众人在风中凌乱~


‘你们不会懂的’



武道来到了真一郎的墓地,正巧遇到了真一郎之前的熟人,今牛若狭,他在喃喃自语什么?武道倒也不想太多直接走了过去,“今牛前辈好,今牛前辈也是来看真一郎桑的吗?”见眼前人没有理自己,武道也不想什么,拿着路上买的贡品走了过去



“真一郎桑可真受欢迎呢”怪不得我会被当成替代品,武道想着


今牛依旧看着前面的人,武道说了一些悄悄话又走了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今牛前辈好过分啊,明明之前见过”“抱……”“花垣武道”武道又骑着车走了,不过这次骑到了海边



“呐,真一郎,如果他们失去我这个替代品会怎么样呢?”武道笑着,对呀他已经疯了,众人的爱并不是来自于他,只是透过他看另一个人罢了


武道慢慢的走向海边,“搭挡/武小道!”武道只是回过头看着众人,他笑了,那个笑容明明温柔似水似阳光,但在众人眼里他是那么的恐怖



武道毅然绝然的走向海里,捞上来时已经抢救失败



“武小道/搭挡……”







武道不可能s,后期可能会抢救回来,吧…………(心虚)




可能会失忆,里面会有我的自设,觉得我抄袭哪位大佬去艾特那位大佬,我去道歉并且删掉文章🌚感谢配合。


后期变成若真武?

评论(27)

热度(50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